琉云初

枭落月升(1)

大家好,我叫莫月。我有一位令我骄傲的缉毒警察爸爸,可不幸的是他被毒枭残忍杀害。后来,我从警校毕业,接过爸爸的警号,成为一名缉毒警察。今天是我执行的第二个任务,任务对象-当代最大毒枭,代号轩洛。


  对于轩洛,我的第一感觉莫过于心狠手辣。坊间传闻轩洛喜好文学,曾经将成为一位作家划进他的未来规划,奈何学习不好作家梦破碎,在一次偶然间吸了毒,便成为了毒枭。不管怎样,我挺讨厌他的,说准确点不止他,我讨厌所有毒枭。而接下来,我要潜伏在他身边做卧底,最终目标是亲手结束轩洛的生命。


  任务开始的前一晚,我根据师父给的资料,按照师父的要求,整理轩洛的罪行和注意事项。我暗自叹气,人体贩毒,境外输毒等等,这轩洛真是无恶不作啊。可转念一想整个毒枭团体不都是这样吗?坏事做尽,丧尽天良。整理的时候我看见一件令我瞠目结舌的事,轩洛的手下,喜得千金,本应该像许许多多普通家庭一样沉浸在新生儿加入家庭中的喜悦时,这位手下竟然用他的女儿进行人体贩毒!人体贩毒本身 就让人唾弃,更何况,那是他的女儿啊,是他的亲生骨肉啊,他又是怎么舍得的啊。


  我随手拿了一个本,翻开扉页,在上面写了一句话:“丧尽天良的人啊,睁开眼睛看看吧,看看那些无辜的生命,看看那些可怜的家庭,既然选择与毒品为伍,下辈子就别来人间了。”


  我看着整理出的资料,思绪在脑中纷飞。资料最后,我写下一个数字“460”,是的我打算利用460天完成任务。


  第二天,我乘车来到一处偏僻的山村,村中人烟稀少,多是年迈的老人。我瞥见村口站了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。手中拿了一个黑色袋子,直觉告诉我这是轩洛的手下。我凑到男人身边询问到:“大哥,你认识轩洛吗”男人看我的眼神带了警惕。毕竟一个女孩独自来到这个偏僻的地方,不是吸毒的就是缉毒的。带着警惕他缓缓开口:“你打听轩洛干什么。”


  察觉出男人的警惕,我慌忙开口:“我想加入轩洛他们”男人还是带有防备,但尽管半信半疑但还是带我去见轩洛了。


  到了地方,门口站这一个另一个男人,和蔼的看着我,带着调侃意味开口:“诶,鹰子哪弄的小姑娘啊”后来我才知道这位“鹰子”代号老鹰,就是那个用自己亲生女儿进行人体贩毒的狠毒男人。老鹰和另一个男人说明情况,把我带进去了。来到最里面的屋子,老鹰把他手里的袋子递给我,和我说:“轩洛就在里面,进去吧,顺便把这个给轩洛带进去”我点头应下,站在门口望着面前不算破旧也不算狭小的屋子,向上微微勾了勾唇角冷哼一声,脸上满是面对毒贩时才露出的阴狠,任务开始了。
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