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云初

生&亡(预)

时隔四个月,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这么个合集

小说主体参考余华老师的《活着》(就是那个最后都没了的《活着》)

“原来,就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”


“你们都在瞒着我,对吗”


“我凭什么原谅,那是我的爸爸妈妈,我的”


“是,你儿子还有前途,那我的爸爸妈妈呢?那是两条人命啊”


“姑姑,我知道是你了,不用在骗我了”


“姑姑,姑姑,你在坚持一下,在坚持一下好不好,我马上就到,真的,在坚持一下,求你再坚持一下”


“节哀顺变”


“奶奶……”


“苒儿,我没有家了”


“他们都有家,那我呢,我的家在哪”


在学校和同学打赌,我说我要考的比他高,我回去就更新,结果……严重怀疑他是故意的。




评论